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是一朵蒲公英

我是一朵蒲公英

2021年09月27日 19:41:42 访问量:583 作者:六(1)班 吴思潼

我是一朵蒲公英

 六(1)班    吴思潼

     我是一朵蒲公英,我来自大自然的怀抱,我像一把小小的降落伞。虽然我非常渺小,但一直有着一颗想闯荡的心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

伴随着温柔的风,我来到了一处空旷的山坡上。我原以为这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可眼的一切让我大吃一惊树木被坎代得参差不齐, 动物们纷纷出逃堆积成山的垃圾发出了恶臭我赶紧求风哥哥带我离开这个地方。

风哥哥牵着我的小手,飘飘啊,不小心我没抓稳,到了一只小鸟的翅膀上,我拍了拍胸口,好有惊无险我请求小鸟带我去找个地方安家,它爽快地答应了。我们飞啊飞啊,来到了一片大海的的上空。在我的心中,大海一直都是碧波万顷、波光粼粼的。可这片海域,让我不寒而栗。我看见无数的易拉罐和泉水瓶,漂浮在大海上我看见一只海龟被铁丝紧紧缠住,使它无法呼吸我还看见一只海鸥的头被塑料袋套住了,它拼命地挣扎着旁边被渔网困住的鱼儿们,也不停地向我们求救。但是我们有心无力远处传来了汽笛声,是捕猎的人类来了,我们只好无可奈何地飞走了。

飞了许久,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这里的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绿色的大草原一望无际。群马在草原上自由地奔驰着,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欢快地歌唱。我陶醉在这美景之中,决定在这安家落户,我过上了一段幸福安稳的日子

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有了许多的子子孙孙。可是好景不长,不久后人们在草原上建起了一座座工厂,到处浓烟滚滚,草原不再是世外桃源了

世界那么大,哪里才有我们安身立命的地方呢?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请大家精心保护它。

编辑:廖赛男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
下一篇:飘在天上的日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