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春游

春游

2016年06月05日 08:44:52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60 作者:五(3)班 陈睿

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五(3)班  陈睿

   学校为了开阔们的眼界,增长们的知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季里,学校组织我们去了长隆野生动物园进行春游活动。那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大概7:00就来到了学校,我们就有序地坐上大巴怀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经过约两个小时半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动物的王国——长隆野生动物园

  我们下车后,就排着有序的队伍通过安检大门,经过安检后,我们首先来到了天鹅湖,你看湖里有很多天鹅,有黑的、有白的,还有花的,漂亮极了!有的天鹅还不时在湖里地欣赏着自己的美丽的倒影呢。以前我以为天鹅只有白天鹅,没想到还有黑的和有花的,通过这次近距离的参观真是增长了不少见识。

我们接着往走,走到了乘坐小火车的地方,我们坐上了小火车,小火车一直带着我们去近距离地观看动物,你看同学们个个的眼睛都瞪得大大的,手指不停地在眼前挥动着:你们快看这边凶猛的虎,看看这边有豹子、长角羚,哦,还有很珍贵的白虎呢……同学们嘴里不停互相介绍自己所看到的动物们,个个都像个演说家。

半个小时后,小火车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小广场,了小火车后,广场旁有一条小路,我们一直沿着小路走,走到了——大象剧场,我们看了一场非常精彩、有趣的大象表演,我觉得那几头大象好聪明,有的表演了投篮、踢足球,有的还写了一个“大”字,看到这里,我们全场的观众都为大象精彩的表演喝彩、鼓掌。

看完了这场精彩的大象表演后,老师带我们步行来到了侏罗纪公园观看仿真龙世界一进大门,我看到了许多喷雾,刚走了几步,我就看见了一只仿真飞龙,它的叫声很逼真,而

且还会动,不走近一点仔细观看还以为是真的呢!里面还有三角龙、甲龙、双冠龙……再往里走是亚马逊雨林,里面有红鹮、火烈鸟、葵花鹦鹉,巨嘴鸟等等,还有黑蜘蛛猴,红吼猴,白颊长臂猴、戴帽长臂猿……这里我们了解到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

看完侏罗纪公园亚马逊雨林以后,我们来到了金蛇秘境。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蛇,有红的、绿的、紫的,可好看了!我还看见了一条约有五米长的蛇,它身上有白色的大圆点,比什么蛇都好看,我认为它是蛇中之王。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的王国——长隆野生动物园。通过学校组织这次的春游,我认识了很多我以前不认识的动物,还知道它们的生活习性,收获很大。

 

 

老师点评:小作者以游览顺序,为我们介绍长隆野生动物园的主要景点,描写生动细致,行文流畅。  

                                                           指导老师:李翠坚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我的中国梦
下一篇:我的班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