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心爱之物

我的心爱之物

2021年09月27日 19:42:43 访问量:627 作者:五(2)班 马奔

我的心爱之物 

五(2)班 马奔

上预备班的时候,外给我一个书包,便成了我的心爱之物,它可足足陪了我六年呢。

这个书包是我在一个书店里来的。一进书店,我就相中了专柜上的大白书包,外把它当作礼物送给我。从此。我爱不释手。

这个书包简朴实用,没有花里胡哨的国家,只有右下角有一个像水煮蛋一样胖胖的大白。它是深蓝色的,拉链和松紧带是荧光绿,虽然没有别的书包五彩理期的色彩,但很耐看。它是用布料做的,背起来很舒服。它以前还有一个大白的挂件,可惜弄弄了。我给它取名为“大白书包。”

这个大白书包陪了我六年。每天上学前我都会把书放进书包里去,我感觉住在书包里的大白肯定趁着夜晚看了数不清的书吧。有时上学下雨或日晒,都是大白书包为我遮风挡雨,但它没有一句怨言,难道大白书包也喜欢我吗?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可太有缘分了!

虽然,大白书不是什么专业的旅行背包,但它陪我点亮了祖国的一个又一个地方。内蒙古辽阔的大草原、一片繁荣的上海,华山优美的景色……基本每次旅行都有它的陪伴。而今年,我和送位“老朋友”去了雄伟的天安门。

六年,眨眼间就过去了,大白书包看着我一点点长大,虽然它有点旧了,但我已经习惯了,我会一直用它。

编辑:廖赛男
上一篇:我的舞蹈鞋
下一篇:我是一朵蒲公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