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讯】热烈祝贺英德市实验小学在英德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连获殊荣

【喜讯】热烈祝贺英德市实验小学在英德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连获殊荣

2020年12月15日 09:23:47 访问量:377

2020年12月15日,英德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青少年宫举行。在本次科技创新大赛中,我校学生共送交科技创新发明项目7项,科幻画作品70幅。其中创新发明项目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科幻画类特等奖1名,一等奖17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2名。(后附获奖名单)

辛勤的汗水,换来丰硕的成果。经过几个月的钻研训练,吕启红老师和美术老师们带领我校学生在英德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大放异彩,成绩斐然。

在比赛现场,我校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演示和结构原理的讲解。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们侃侃而谈,温文尔雅,处处体现了我校学子的博雅气质。

之后,孩子们观摩和体验了其他的参赛作品。参观体验区里,他们的身影像一只只活泼灵动的小鸟,充满活力、充满好奇、充满欣喜。一会儿停在“冷热水发电”体验区,一会儿落在“魔术环”体验区旁,一起分享科技创新的各种奇思妙想。本次活动让参赛选手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科技知识。

科学的发展是无止境的,学生创新的潜力也是无止境的,每两年一届的市科技大赛,给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体验到了科技创作的乐趣。

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拼搏下,我校将继续扎实推进科技教育工作,为学生搭建更多平台,培养同学们的科学素养,让同学们领略创新科技的无穷魅力,在心中种下最美丽的科技梦想。

附获奖名单:

文稿:吕启红

照片:黄科  吴淑红 

编辑:熊志航

校对:刘祥发

审核:刘建培






微信公众号:HYSX2002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