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部 > 自理自立,我能行

自理自立,我能行

2015年11月09日 13:33:26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752 作者:生活部宣传组

——英德市实验小学生活部住宿生自理比赛活动简讯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自理、自立能力,实践生本管理实效。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2015年10月30日上午,生活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理自立我能行”住宿生自理比赛活动。

比赛内容包括整理衣柜、整理鞋柜、套棉被叠棉被、叠衣服、整理洗漱用品、打扫卫生、拖地、分类晾晒衣物等项目,二十分钟内要求学生完成所有项目。既比速度,又比质量还要求团队合作。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地整理自己的床上用品,被子要四折折出棱角,垫被铺好抹平不能有折皱叠衣服要求标准叠出平整的衣服,所有的项目都必须按高标准完成。这些都难不倒我们的小选手因为平时就训练有素。

此次活动是我校生本管理成效的一次展示,更体现了我校学生自理能力和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学生的自主管理意识和自理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学生们从小爱劳动、爱整洁的良好行为习惯得到了巩固和加强(撰稿:实验小学生活部宣传组2015年10月30日)

编辑:杜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