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部 > 我喜欢的玩具

我喜欢的玩具

2018年12月19日 08:44:47 访问量:564 作者:二(5)班 王睿

我喜欢的玩具是小猪哩哩,哩哩是个可爱的女孩。她的脸圆圆的,身子胖胖的。小眼睛黑黑的,大大的,每天一眨一眨的,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樱桃小嘴天天弯着,天天脸上带着笑容,笑得像阳光一样灿烂。哩哩手上还拿着一个奶瓶,看起来就更可爱了。

她还是个会录音的女孩。你按一下它的右手,对它说一句话,再按一下它的左手,它就会说出你对它说的那句话。我教它的话是:“大家好,我叫哩哩。”每天一放学回家,就会按它的左手,它每天都不停地介绍自己,所以,哩哩变成了一个爱自我介绍的小女孩。我非常喜欢她。

点评:小作者能认真观察小玩具,展开丰富的想象,采用拟人的手法进行描写,用词准确,语句通顺。

指导老师:林美娟

 

 

 

编辑:邓彩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