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美丽的飞来湖

美丽的飞来湖

2020年09月28日 16:15:51 访问量:316 作者:丘峻阳

美丽的飞来湖

英德市实验小学 四(6)班 丘峻阳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那里风景秀丽、鸟语花香,这个地方是飞来湖公园,非常适合周末去游玩。

那里的湖水清澈见底,远远看去像一面大镜子。微风吹过,湖水掀起起阵阵波浪,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像宝镜一样的湖水,映出了牛羊喝水的身影,映出了蓝天自云的身影;映出了小草那绿油油的身影。湖中央有一座人工岛,给迁徒的候鸟提供一个休息地。 

穿过小湖继续往东走就看见一座亭子,那里经常有老公公和老婆婆在这里打太极和跳广场舞,还有一些小朋友在这里捉迷藏做游戏,如果大人累了可以在亭里休息,观赏美丽风景。穿过亭子继续往前走就看见一个空旷的广场,广场上有许多人,有一群小朋友在放风筝,天上飘着形态各异的风筝,有的像奔腾的骏马,有的像展翅飞翔的老鹰,还有像可爱的小狗。看啊!小朋友玩得很开心!

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好地方,不错吧!它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是一处休闲的好去处,希望大家有时间常去飞来湖公园玩。

 

(指导老师:邓小燕)

编辑:黎加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