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讯】热烈祝贺英德市实验小学在“2021年英德市市区片师生禁毒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喜讯】热烈祝贺英德市实验小学在“2021年英德市市区片师生禁毒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5月21日 19:28:14 访问量:514

2021年5月18日,由英德市市区片小学中心教研组承办的“2021年英德市市区片师生禁毒演讲比赛在英德市第七小学举行,本次演讲大赛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来自市区片各学校的12位学生和13位教师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我校林善婷老师荣获一等奖。六(5)班的罗婕妤同学荣获特等奖,并将代表市区片参加英德市总决赛。我校师生优异的表现得到禁毒办领导、大赛评委以及在场观众的高度好评。

▲颁奖现场

▲实小参赛团队

▲林善婷老师比赛现场

▲罗婕妤同学比赛现场

我校师生的演讲围绕主题,声情并茂、沉着应战,生动形象地诠释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告诫人们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呼吁人们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实小师生的精彩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

▲刘美香校长指导备赛组研讨备赛工作

优秀源于自律,成功源于团队。一切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实小行政团队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备赛组对参赛师生的严格要求,也离不开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为筹备好此次演讲比赛,学校、年段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严格遴选赛人员,并从演讲技巧、语言表达、肢体语言等多方面进行悉心指导和培训,组织备赛组认真对待每一次练习,反复打磨。

▲林善婷老师备赛训练

参赛师生也表示,由于学校长期开展的健康教育,让禁毒意识根植于心,所以才能让她们真实、自然地表达内心感受,最终取得好成绩。

▲罗婕妤同学备赛训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禁毒安全教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以线上线下联动、主题班会、禁毒宣讲等丰富多彩并行之有效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态度、毒品预防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打造“平安英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文稿、编辑:刘祥发   图片:郭秋平     

校对:李社娣    审核:刘建培






微信公众号:HYSX2002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