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岭南秋游记

岭南秋游记

2020年01月02日 19:25:51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615 作者:三3班 黄辰致

                                 3  黄辰致

今天,我555分起了床,洗漱完毕后,来吃早餐,大概六点半左右,我准备出发去学校。希望路途中不要堵车,不然老师要求的650分到校就来不及啦!

    看来今天是幸运的,6:50分之前到了学校。老师带着我们下去操场集合,王老师清点人数完毕后,给我们每人发了一瓶矿泉水,真好,这样在路途中不带的水不够喝了。学校考虑的真贴心呀。随后是刘校长的安全教育时间,我们全校人聚精会神的听。随着刘校长的一句:“出发!”我们开始踏上了秋游之旅。

     坐车的过程中,我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碧绿碧绿的田野,还有高大的广州标志建筑——小蛮腰!美景真是尽入眼底,美不胜收呢。

      我们一路上和同学们欢声笑语,分享零食,讨论趣事……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岭南印象馆。我们排队检了票进去,同学们都嚷嚷着要上厕所,于是王老师一路上带我们狂奔找厕所,因为这大巴路程可把同学们憋坏了,真不容易啊。

      我们上完厕所,排好队正式开始了旅程!王老师带我们一路拍照留下纪念,到了午饭时间,老师带我们去吃饭,果真,景区的饭真是一言难尽呐,还好我未雨绸缪——带了榨菜!这可是下饭极品,我分给了同学们和老师吃,吃完后我们又继续了旅程。

      我和同学们看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摊位,和同学们挤着一起看,原来是卖仿真昆虫的摊位,有的同学买了蟑螂,有的同学买了虾,蝉,还有的同学买了鳄鱼,我买了一只小老鼠。一路走走停停,吃吃逛逛,买买东西拍拍照……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快要结束秋游回去了。

      今天我玩的特别开心。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我们去秋游啦
下一篇:愉快的秋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