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愉快的秋游

愉快的秋游

2020年01月02日 19:25:23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470 作者:三(5)班张敏烨

三(5)班张敏烨

星期三,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日子。我和我的同学们早早地起了床,吃过美味的早饭,就来到了教室集中。

聆听了刘校长的安全教育后,我们排队上了旅游大巴车。我们在车上一边分享零食,分享朋友间的趣事,一边对此次秋游充满期待,不一会儿,就到景区了。

下车第一件事就是拍集体照,同学们你挤我碰地要抢镜头,耐心的老师就给我和同学们拍好了完美的照片。

然后,我们就去吃中午饭了。虽然景区饭堂不够位子坐,但我们依旧没有难过。我们班同学捧着装着米饭、鸡腿、青菜,玉米、肉丸的饭盒围坐在一起吃,感觉格外的温馨,连菜都格外的香,我们吃得格外的饱。

下午,我们去了鬼马街的公园里玩。我先玩了“会跑的轮子”这个好玩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坐在轮子上,然后缩脚,滑轮就会随着重力和惯性像猩猩泰山在丛林里抓住藤蔓那样向前摆动。我坐在上面,感受到了飞翔的自由,可好玩了。我还玩了“走竹竿”、“冒险桥”等等,同学们也都玩得兴高采烈。

下午2点,到了返校的时候了,大家恋恋不舍地对着岭南印象园喊到:“岭南印象园,我们爱你!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岭南秋游记
下一篇:愉快的秋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