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聪明的小猴子

聪明的小猴子

2019年12月24日 18:52:31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260 作者:二(1)班 钟锦华


有一天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熊高高兴兴地在森林里玩乒乓球。

它边玩边走,一不小心被路上的小石头绊倒了,乒乓球拍也跟着掉到了地上,而乒乓球却掉进树洞里了。    小熊伤心哭了起来。在不远处的小候听到小熊的哭声后,飞快地走过来问小熊,说:“小熊,你怎么哭得这么伤心?”小熊回答说:“我的乒乓球掉进树洞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小候的眼睛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安慰小熊说:小熊,不要哭,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这附近哪里有河呀?”小熊说:“直去到第二个路口转弯就是了。”小候拿出一个桶到河里装了水再把装得满满的水倒进树洞里。没过多久,洞里的水升高了,乒乓球慢慢地浮了来。小猴拿起乒乓球给小熊。小熊对小猴说:“小猴,谢谢你,你可真是聪明呀!”

最后,小熊和小猴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天天一起玩耍。

 

点评:小作者能仔细看图,大胆地想象,叙述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语句通顺连贯。

指导老师:林美娟

编辑:邓彩娣
上一篇:聪明的小羊
下一篇:我喜欢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