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愉快的秋游

愉快的秋游

2020年01月02日 19:27:16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570 作者:三(8)班 郭宪霖

三(8)班   郭宪霖

今天,秋高气爽的好日子,学校组织同学们去参加一年一度的秋游,秋游的地点是广东岭南印象园,一早我们来到学校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又唱又表演,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排高大挺拔的柳树,像一个个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排成一列整齐的队伍,在跟我们打招呼,欢迎我们的到来。柳条垂下来,好像一个春姑娘的头发。

岭南印象园的风景不仅美,而且玩的东西也很有趣。比如我们去玩了“单脚踩木“项目。单脚踩木由很多小木块用绳子一块块连接起来,每块木块长39毫米,考的是平衡力。看那么多小木块,摇摇晃晃的。我心想“这个也太难了吧?我应该过不了。”轮到我了,一踩上去,开始晃来晃去的。我好害怕,心一直呯呯直跳。这时我故作镇定,其他人能过,可不能让同学笑话我了,咬咬牙,双手握住绳子,一直往前走,走着走着,前面的同学一摇晃,我摔了一跤,奋力爬起来,坚持走到了终点。往回一看,给自己点个赞。

这次秋游,不仅是观赏美景,还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让我懂得无论遇到任何困难,要勇于挑战,克服困难。这是一次难忘的秋游。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愉快的秋游
下一篇:我们去秋游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