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不忘初心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

不忘初心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

2019年10月10日 10:04:21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986

为了更好地规范英德市名校长管理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发展,10月10日,由英德市教育局陈莉副局长和人事股干部胡可学组成的英德市名校长工作室考核小组莅临我校,对英德市刘美香名校长工作室2018学年的工作进行考核评价。

教育局领导通过听取工作室成员评价、工作室主持人总结汇报、查阅资料和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刘美香名校长工作室进行了全方位考核评价。


工作室成员评价

九龙中学黄师带校长代表工作室成员发言,他表示自加入工作室以来,更新了办学理念,提高了思想境界,不论是个人成长,还是学校发展,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工作室总结汇报

工作室主持人刘美香校长对2018学年工作室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她首先感谢英德市教育局领导对工作室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各位成员的无限信任和积极参与。接着她回顾了2018学年工作室开展的各类活动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经验,鼓励大家扬长避短,再接再厉,聚力前行,继续充分发挥名校长工作室的引领、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全力打造学习型、研究性、创新型工作团队。


资料查阅

工作室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英德市中小学名校长工作室考核指标体系》的要求,落实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活动有方案,有总结,有反思,工作思路清晰可查。检查组领导检查后频频点头,称赞工作室的资料归档严谨有序。


陈莉副局长寄语

陈莉副局长在听完汇报和查阅完资料后,对刘美香名校长工作室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她寄语工作室每位成员今后继续努力,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理念和方法运用到自己的学校管理工作中,提升学校内涵品质,为英德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