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愉快的秋游

愉快的秋游

2020年01月02日 19:29:19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654 作者:IC-3 楚安娜

IC-3   楚安娜

今天,我们迎来了秋游,秋游还没开始大家就欢呼雀跃,我早早的来到学校,早早的排队上车了,向岭南印象园驶了过去,我们拍了照就分成六个小组解散了。

我们走了壮元桥希望我们年年100分。我们去了孔子庙,有人在磕头拜师,我们还去了海盗船,我和小红坐在一起玩盗船我们感觉我们飞了出去,真吓人。我还去了蜻蛙跳,一上天好像我真的变成了一只青蛙。一眼看去,我们看到了一排排矮矮的房子,富有特色的街巷,宗祠和店铺,一一展开原有的岭南文化和乡土的景观,古老的文化建筑和现代建筑大有不同。这里让我感受到古代的气息,再抬头看那软绵绵的白云,像一只小绵羊,然后,老师带我们去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在原地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坐下来吃零食,我们吃完零食就开始做寿司。就去了玩机动游戏的地方,我在那高高的吊桥上有点害怕,不过,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体验。结束旅程我们还是恋恋不舍的离开岭南印象园。在车上我们举行了一场拍买会。我拿出一把包薯片卖了10元钱,我还拿出了一包面包卖了三元钱。                            

这秋游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田野即景
下一篇:愉快的秋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