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愉快的秋游

愉快的秋游

2020年01月02日 19:24:50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447 作者:三(5)班康恒玥

三(5)班康恒玥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就是秋游。

我们早上早早的起了床,7点钟就来到了学校,到课室后我们整理好书包,来到操场听刘校长讲安全教育。讲完后我们就要开始轮流上车了,那时我兴奋地跺起了脚。

上车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拿出零食来分享。我们一边吃一边欣赏窗外的风景。窗外的高山绿水看起来可真美,那一棵小小的柳树拂堤在河面上,可真像待嫁的姑娘在精心打扮着。河水环绕着一个小岛,碧水又在群山之中。小岛的中央有不少亭台楼阁,显得典雅秀丽。

到广州后,我们整理好队伍,准备进去了。进去就是一个长长的文化长廊,美丽的藤蔓帮我们遮挡了刺眼的阳光,在尚且炎热的中午,投下一片阴凉。我们在这阳光斑驳的长廊中,欣赏着岭南文化的展板,认识了许多不曾接触过的文化。

接着我们来到珠江剧场,看到许多古老的亭台楼阁,小池庭院。这些建筑跟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很不一样,别有一番特色,很好看。

然后我们来到了鬼马街。这名字听起来有点恐怖,又有点刺激,我们嚷嚷着老师带我们到这里,结果跟我们预想的不太一样。沿街的房子都是一些小卖铺,类似我们现在的商业街,里面卖着各种各类的商品。

欣赏了古老的建筑,美丽的风景,我们也玩了许多刺激好玩的游戏。不知不觉中秋游就这样结束了。

回程的车上,大家都都疲惫地睡着了,我看了看窗外掠过的风景,眼前还浮现着青砖绿瓦的古楼,最后也沉沉地睡去。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愉快的秋游
下一篇:愉快的秋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