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天空即景

天空即景

2019年12月24日 10:28:16 访问量:200 作者:五(6)班 杨颖

天空即景

英德市实验小学 五(6)班 杨颖

朝阳喷薄而出,夕阳缓缓西沉,林中鸟争鸣,园中鲜花怒……大自然的变化,让我们感受世界的美好与奇妙,天空的美景就是我的最爱

清晨,一层层灰紫灰紫的轻纱,笼罩了整个天空接着太阳闪着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天空。

上午,天空中有些云朵,有的像软绵绵的棉花糖,有的像一冰冰凉凉的冰淇淋,有的像一张暖和的棉被。有时天空中只有太阳,光灿夺目的,好像要把它灿然一新的光芒释放给人们似的,远一点,又是另一个湛蓝湛蓝的世界显得格外安逸。

下午,天空中时而云,时而无云,显得十分冷清。但是,黄昏是一天中最美的。夕阳斜照西山时,动人的是点点归鸦,急急匆匆朝窠里飞去,成群结队的鸟儿,在高空比翼而飞,更是叫人感动。

夜晚,天空中星星稀少,深夜的村庄,只有星星点点的几处灯光。漫山遍野的花草,也慢慢地沉睡在自己的梦乡里了,栀子花金银花,发出了淡淡的花香味儿,弥漫了整个山坡。

我爱这美丽的天空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