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愉快的秋游

愉快的秋游

2020年01月02日 19:24:22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488 作者:三(7)班 罗懿芷

三(7)班 罗懿芷

今天, 云,风和日丽,是个好天气,而我觉得这更是一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我要去秋游了!

金秋送爽,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和同学们打招呼,然后集合来到操场听刘校长讲安全知识。安全是最重要的,刘校长讲的“六讲”我都深深记在心里,也会用行动去证明。

刘校长讲完后,我们就坐上大巴车出发了。我们在车上聊天,分享零食,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一会就到了景区。

一到景区我就发现,那里的房子很古老,用是用青砖建起来的,房顶用的是瓦片,不像我们住的那样是平房。我们进去就发现,那里的服装店的衣服可好看了。对了!还有鬼马街,里面有理发店,糖水铺,电影院……这里还有快乐童年天地有高高的滑梯,一滑下来,好快,好像自己变成了风一样。这里还有滑索,看着挺让人害怕的,不过我还是鼓起勇气滑了过去。

玩了这些,我仿佛成了风的孩子。

今天我不仅欣赏了美景,玩了好玩的游戏,还买了风铃,水晶泥等纪念品,真的是满载而归啊!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愉快的秋游
下一篇:愉快的秋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