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愉快的秋游

愉快的秋游

2020年01月02日 19:27:57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554 作者:三(8)班 梁子骞

三(8)班    梁子骞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心情很兴奋,因为我们要去秋游了。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不一会儿,在老师的带领下终于上车了,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广州岭南印象园。

    来到目的地,一下车,老师先带我们到一个有花有草,有树的地方拍照留念,然后我们就来到一个大饭堂吃午饭,饭菜很丰盛,大家吃得静静有味的。吃完饭,我们就开始游玩了。我们到了一座建筑物前,这里的房子古香古色,让人仿佛穿越了时空,两旁房子的中间还有一个小鱼池,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金鱼呢!走进房子,里面摆放了很多老物件,有电话,时钟,报纸……还有很多时代久远的照片。最让我难忘的是一张渔船照片,一条小小的船居然是渔民赖以生存的工具。我们还看到了一面照片墙,上面介绍了广东各地的美食,有广州的“及第粥”,布拉肠,云吞面,顺德的双皮奶,清远鸡,东莞厚街腊肠等等,看得我口水直流。

最开心的是来到红棉日杂百货店,里面的货品让人琳琅满目,爱不释手,同学们都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带回家做纪念。  我们还观看了介绍港珠澳大桥的视频,我们都为强大的祖国骄傲。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这次秋游让我们见识很广,收获很大!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愉快的秋游
下一篇:愉快的秋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