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争做博雅追梦少年——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争做博雅追梦少年——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2日 10:20:56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68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博雅少年,追梦起航。

心怀赤诚,献礼祖国!

博雅实小,满园芬芳!

9月2日,英德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2019学年第一学期“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争做博雅追梦少年”开学典礼,开启了新一轮希望的航程,扬起了博雅梦想之帆。

【第一篇章】博雅之路逐梦想

伴着金秋的喜悦,踏着如梦的晨光,一群天真可爱的实小学子走在学校博雅大道上,进入博雅之门,在入学证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标志前展望他们对新学期的憧憬。

入博雅门

拍入学证

【第二篇章】牵手雅行共成长

一年级新生入场

伴着欢快的音乐,在集团林副总校长、刘美香校长和嘉宾们的带领下,一年级新同学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全校师生响起热烈的掌声。

新的学期,新的生活,孕育着新的希望!新同学的加入让实小大家庭更加朝气蓬勃,让实小的校园生活更加绚丽多姿!

走进实小,实小是一幅精美的画。

品读实小,实小是一本厚实的书。

品味实小,实小是一首昂扬的歌。

愿我们在实小这片广阔的学习天地里立下远大抱负,勤奋好学,去创造一个崭新的未来!

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精神抖擞。鼓声阵阵,歌声嘹亮,展现了实小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第三篇章】雅言励志润童心

校长新学期致辞

在庄严的国旗下,刘美香校长亲切寄语。她对全体师生在上学期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充分肯定,并以新中国七十华诞为契机,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每一位同学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争做博雅追梦少年;寄语每一位教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刘校长鼓舞全体师生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再创实验小学新辉煌!

教师宣誓

新学期里,在庄严的国旗下,我们实小全体教师一起重温教师宣言,牢记教育使命!嘹亮的誓言铿锵有力,回响在校园上空,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激励着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懈努力!

学生宣誓

铮铮誓言伴我行。新学期,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努力成为实小博雅少年。

【第四篇章】唱响雅韵颂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全体师生唱响爱国旋律,开启奋进新篇章!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