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愉快的秋游

愉快的秋游

2020年01月02日 19:23:36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422 作者:三(7)班 刘海儿

三(7)班 刘海儿

秋高气爽,秋风习习,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学校组织去秋游,学校上个星期发了宣传单,虽然,我没有去过广州岭南印象园,不过我在宣传单上有所了解。我们带着兴奋的笑容早早来到学校,清点人数后,听了校长的“安全教育”,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大约做了三个小时大巴,终于来到目的地,我们一边欢呼,一边走进印象园的大门,首先,拍了一张全班集体照,一眼看去,我们看到了一排排矮矮的房子,富有特色的街巷,宗祠和店铺,一一展开原有的岭南文化和乡土的景观,古老的文化建筑和现代建筑大有不同。这里让我感受到古代的气息,再抬头看那软绵绵的白云,像一只小绵羊,然后,老师带我们去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在原地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了玩机动游戏的地方,我在那高高的吊桥上有点害怕,不过,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体验。游戏过后,我和同学们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有说有笑,我们还给自己买了小礼物。外出秋游,不仅仅是看风景,学知识,跟重要的是学会分享,认识更优秀的自己,最后在岭南印象园留下了最美好的照片。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我们还没游玩印象园,就要回家了,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州岭南印象园,今天的收获真不少啊!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愉快的秋游
下一篇:愉快的秋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