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聪明的小羊

聪明的小羊

2019年12月24日 19:03:50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308 作者:二(1) 班 钟锦华

聪明的小羊

一天早上,有一只小羊在草原中吃着绿油油的青草。忽然,草丛中走出来一只大灰狼,它恶狠狠的走到小羊的身前,对小羊说:“哈哈,一大早就有羊可以吃了,这可真是一顿美味的早餐啊!”小羊看着大灰狼对自己直流口水,聪明的小羊想到了一个能对付大灰狼的好主意。于是可怜巴巴的对大灰狼说:“狼哥哥,你能给我药吗?我刚才一不小心吃了几条有毒的虫子,现在肚子好疼呢”大灰狼听说小羊吃了不干净的虫子,心想“现在小羊中毒了,我就不能吃它。如果我去给小羊找药吃,治好它中的毒,那我不就可以吃这只小羊了吗?”于是,大灰狼就去给小羊找药。等大灰狼走远的时候,小羊就赶紧跑了。等大灰狼找到药回来,小羊已经回到自己安全的家里了。

点评:小作者观察仔细,且想象力丰富,语言表达流畅,能将故事描述得有声有色,本文内容的描写更为丰富一些,看得出小作者平时有一定的积累。

指导老师:林美娟             

 

编辑:邓彩娣
上一篇:聪明的小羊
下一篇:聪明的小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