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拳拳爱国心,浓浓爱国情——英德市实验小学高年段 “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决赛

拳拳爱国心,浓浓爱国情——英德市实验小学高年段 “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决赛

2019年10月12日 10:01:27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426

秀自我,展风采,赞祖国。

山河壮丽,祖国常春。拳拳赤子心,悠悠爱国情。10月12日下午,英德市实验小学高年段在阶梯课室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决赛。

从各班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小选手们结合时事和自身感受,从不同视角,娓娓道出了对祖国、对家乡、对学校的热爱。小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总结表彰

教学处郑丽娟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孩子演讲时的出色表现,并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演讲方法的指导。

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五(5)班 李翌  IC-5 曾雨旋    

五(7)班 陈德樑 六(4)班 吴振恺 

六(7)班 李文锐 六(8)班 陆嘉俊

六(8)班 吴嘉颖


二等奖

五(6)班 潘念庭 五(4)班 王靖    

五(8)班 温栩婕 五(8)班 邓国威       

六(5)班 沈锐桦 六(3)班 罗思瑜

六(9)班 徐金帅 六(9)班 马图骏


三等奖

五(1)班 包俊晖 五(2)班 邓佳棋 

五(3)班 杨乐晞 六(1)班 张栩 

六(6)班 陆贝贝 六(2)班 李荣杰


最佳表现力奖

五(5)班 李翌  五(6)班 潘念庭

最具魅力奖

IC-5 曾雨旋    五(7)班 陈德樑

五(2)班 邓佳棋

最佳口才奖

六(4)班 吴振恺 六(7)班 李文锐

六(5)班 沈锐桦

优秀小主持

五(8)班 欧阳馨悦 五(5)班 李翌


本次演讲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博雅气质。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