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们去秋游啦

我们去秋游啦

2020年01月02日 19:26:43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607 作者:三1班 江颖然

                                1  江颖然

今天,终于可以去秋游了!昨天晚上我和外婆一起买了好多的零食准备秋游。早上650分就已经到了教室,可是我还不是很清醒,但是心里是很开心的。

坐上学校的大巴车,我们很快找到了座位,是五个人一起坐的最后一排,坐下后我们一起拿出零食一起分享。大概有一个小时,突然,我旁边的同学吐了,吐了两袋,老师说要乐于助人,于是我拿了袋子和纸巾给她,下车时她很谢谢我。

我们这次秋游的目的地是番禺的“岭南印象园”,大概10点半我们就到了景点,下了车王老师给我们班上的每组同学都拍了精美的照片,用手机记住我们的开心时刻。最让我开心的是我和静怡一起买了一个流沙瓶,一把金色抢,还有解压球……等等,我们互相交换着玩。后来我们先到了“星空场”接着到了“梦幻森林”的实验室,我们做了一个实验。首先,将一个空杯子打水进去,接着再打三勺柠檬酸和小苏打,最后把气球放上去,有气就成功了。

     接着,我们还去玩了鬼屋,看了皮影戏。说到这个皮影戏,我也在妈妈的手机里看过。

最后冲忙的吃了个饭,还用上了外公给我的零花钱买了一个雪糕,就回程了!

     回程的车上,我睡了半小时的觉,又跟同学吃了半小时的零食,聊天聊了一个多小时,说着说着就到校放学回家了,我真的很开心呢!

编辑:唐晓欣
上一篇:愉快的秋游
下一篇:岭南秋游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