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喜欢它

我喜欢它

2019年12月24日 18:50:33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258 作者:二(3)班 林倬羽

                           

 

 

 

 

 

 

一天,动物们都在表演自己的绝技活。孔雀把它那五颜六色的羽毛伸展开,就像一幅美丽的扇子。小狗荡起秋千,越荡越高。海狮在水里玩球,圆圆的球在它的鼻子上滴溜溜直转。大象甩着长长的鼻子吹喇叭。小熊在玩平衡木。在它旁边的小猴练起了抛球的绝技。

我最喜欢小狗表演的空中飞人,它多厉害啊!它一会荡上去,一会荡下来,有时候还做几个高难度动作。大家看了都心惊胆战,害怕小狗一不小心掉了下来。可是,它却把每个动作都做得很漂亮。一看就知道小狗天天在家锻炼,所以才有这样的水平。

点评:小作者能用准确的词来形容小动物,这和大量的阅读是分不开的。结尾的感受很深刻,是一篇佳作。

 

 

指导老师林美娟

 

 

 

 

 

 

 

 

 

 

 

编辑:邓彩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