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立德树人勇担当,博雅教师幸福行——英德市实验小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立德树人勇担当,博雅教师幸福行——英德市实验小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0日 08:06:44 访问量:488


Teachers' Day

凝心聚力,

华粤群英汇聚展博雅;

砥砺奋进,

实小秣马厉兵谱新篇!


 英德市实验小学于9月9日晚19:00,在教师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实小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群英荟萃耀华粤

共庆佳节正此时

大会秉承华粤的优良传统,拉歌环节热闹非凡。

各年段各显神通,在传统的基础上纷纷创新形式和内容,改编歌曲、载歌载舞,尽显各年段风采和魅力,为大会营造起浓烈的气氛。

激情洋溢,歌声飞扬。两位音乐老师演绎的歌曲《阳光路上》精彩开场,歌曲生动诠释了全体实小人在华粤教育舞台上的精彩绽放!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英德市实验小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教育使命记心间

品质办学永向前

 刘美香校长首先回顾了我校一学年以来的辉煌成绩,同时她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节日祝福。刘校长强调:我们所做的是平凡而又伟大的教育事业,这关系着一个个孩子灿烂的未来,关系着一个个家庭的殷切希望,教书育人,任重道远!我们要更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走内涵发展之路,以品质立校、品质兴校、品质强校,办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高品质教育!

教师宣言记心间,素质教育推向前。作为光荣的人民教师,作为骄傲的华粤教师,我们坚定地重温《华粤教师宣言》,再次体会身为师者所肩负的传道授业解惑之职责,更牢记身为教育工作者的立德树人之使命。

潜心教坛育桃李

爱岗敬业硕果丰

一颗赤心,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我校涌现出了一大批精诚育人的优秀教师和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常务副校长刘建培宣读了本年度学校、集团、英德市级、清远市级的表彰决定。

刘建培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表彰

忠诚是一种信念,是一种坚守,也是一种力量。在我们学校,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多年来一直忠诚坚守在实小这方沃土,坚守在教学岗位上。学校为了感谢老师们的忠诚、坚守,特别设立了校龄奖。

▲珊瑚教师

▲水晶教师

▲翡翠教师

▲珍珠教师

▲红宝石教师

▲蓝宝石教师

▲钻石教师

集团表彰

一学年以来,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用心耕耘,共同创造了实小一个又一个辉煌!

优秀生活教师

优秀教师

优秀班主任

优秀管理者

英德市级、清远市级表彰

精诚育人、睿智创新、事争一流、勇往直前。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让我们继续肩负时代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 

英德市优秀班主任

英德优秀教师、模范教育工作者

清远市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清远市优秀校长

唱响华粤永向前

共创教育新诗篇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华粤人齐声唱响《华粤永向前》。嘹亮的歌声,激励着大家奋勇向前!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新的学年,新的挑战。英德市实验小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将再接再厉,秉承“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让孩子更具竞争力”的办学理念,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活动花絮

律动歌曲《听我说谢谢你》

低年段节目: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

抽奖环节


中年段节目:朗诵《载着使命前行》

高年段节目:歌曲《幸福追梦人》

01

02

03

艺体部节目:《博雅教师,活力绽放》

文稿:刘祥发   

图片:吴淑红  周卉 韦东媚 黄科   

编辑:熊志航

校对:侯玉婷    

审核:刘美香 

校训:博学雅行

校风:博学多艺,文明典雅

教风:腹有诗书气自华

学风:读书万卷知书礼





微信公众号:HYSX2002






选择名校,选择英德市实验小学!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