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童心向党立志向,博雅少年正当时——英德市实验小学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童心向党立志向,博雅少年正当时——英德市实验小学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01日 08:03:47 访问量:1033

乘风远航启征程

春华秋实谱新篇

金风送爽

实小喜迎莘莘学子

丹桂飘香

少年奋进斗志昂扬

9月1日,英德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幸福集结,隆重举行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开启了新一轮希望的航程,扬起了博雅梦想之帆。

【第一篇章】博雅之路逐梦想

入博雅门

沐浴晨光,新学期充满了希望;迎着晨风,激荡跳动的心房。一群天真可爱的实小学子走在学校博雅大道上,进入博雅之门。





趣味打卡点

成长需要仪式,童年需要鼓励。学校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趣味打卡点。





【第二篇章】牵手雅行共成长

一年级新生入场

踏着金秋的朝阳,怀着梦想的期待。一年级新同学,绽放灿烂的笑脸,在刘校长和班主任老师们的带领下,他们迈着欢快的步伐进入会场。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家长殷切期望和老师的美好祝福,茁壮成长。





博学多艺的师生开场秀

华彩乐章,歌舞飞扬。心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师生开场舞《逐梦实小》和《街舞少年——童心立志向》震撼来袭。这次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古风古韵、活泼灵动,展现了我校师生非凡的综合素养。





教师秀《逐梦实小》





师生秀《街舞少年——童心立志向》

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以饱满的精神、标准的站姿共同迎接这神圣时刻,用实际行动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





【第三篇章】雅言励志润童心

校长新学期致辞

在庄严的国旗下,刘美香校长亲切寄语。她对过去学年中我们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激励全体实小师生在新学期立下志向,努力拼搏,绽放精彩。

“同学们,从今天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立下报国志!”

“老师们,从今天起,为中华之崛起而育人,做好引路人!”

让我们时刻铭记刘校长送给我们的两句话,目标在前,使命在肩。新的学年,让我们从此刻出发,在博雅实小释放潜力,追寻梦想,共创美好的明天!





教师宣誓

我们的宣誓铿锵有力,回响在校园的上空,表达了全体教师奋斗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激励着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懈努力!





学生宣誓

铮铮誓言伴我行。新学期,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努力成为实小博雅少年。





【第四篇章】师生唱响博雅梦

歌声飞扬,唱响童心梦想。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全校学生进行唱响校园的拉歌比赛。笑脸绽放,惊艳了整个实小校园。欢乐的歌声点燃了每一位实小人的热情,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第五篇章:践行博雅立志向

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第一课》中我们明确新目标,制定新计划,期待着新学期将收获累累硕果!





童心向党立志向,博雅少年正当时。新学年,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英德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一定会直挂云帆,乘风破浪!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点击了解:开学了,总书记这些嘱托要牢记!

点击观看2020年《开学第一课》:少年强,中国强!

文稿:罗琳     图片:美术组     编辑:邓妍艳

校对:刘祥发      审核:刘美香





微信公众号:HYSX2002






选择名校,选择英德市实验小学!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