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部 > 你追我赶,互学互帮,争创博雅宿舍

你追我赶,互学互帮,争创博雅宿舍

2016年10月14日 13:10:49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292 作者:生活部宣传组

—英德市实验小学生活部舍容舍貌评比简讯

新学期,新风貌。为促进我校生活区文化建设,继续加强创博雅宿舍氛围,实验小学开展了新学期“你追我赶,互学互帮,争创博雅宿舍”为主题的舍容舍貌评比活动。

2016年9月27日早上,生活部华主任带领全体教师组成的评委队伍,分别对136间宿舍进行了公正、仔细的评比。本次舍容舍貌评比主要针对宿舍整体装饰布置、室内外卫生、内务整理、衣物晾晒等情况方面进行量化打分。

此次检查发现了一个共同亮点:各年级舍容舍貌在原有干净整洁的基础上,突出宿舍博雅特色。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与布置,各宿舍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每一个宿舍布置里都凝聚着师生的心血,摆放整齐的被褥、生活用品,墙上贴的励志标语,舍名雅号,无不体现师生的“良苦用心”。处处给人温馨如家的感觉。

本次舍容舍貌评比活动,展现了良好的宿舍风貌,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同时在活动中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让学生体验到了合作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

(撰稿:英德市实验小学生活部宣传组 2016928日)

师生齐齐来动手

窗花装饰

励志标语

宿舍雅名

物品摆放整齐

获奖宿舍代表领奖


编辑:杜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