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部 > 安全第一 人人有责

安全第一 人人有责

2016年10月14日 13:24:39 来源:英德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721 作者:生活宣传组

——英德市实验小学生活部紧急疏散演练简讯

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生活部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计划要求,开展了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69281210分,宿舍广播系统里响起了警报声,D栋、E栋、餐饮中心三栋住宿大楼的2000多名师生有序地往安全疏散点撤离,疏散过程学生无拥挤,摔倒现象,到达疏散集合点时学生快速排成了四大方阵,整个过程用时6分钟,真正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的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紧急疏散演练,让学生学到安全防护知识,达到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让全校师生明白安全第一的重要意义。(撰稿:英德市实验小学生活宣传组2016928日)

有序撤离宿舍楼

有序撤离

有序撤离

全体师生撤离到安全地带

学生干部向华主任报告演练情况

全体师生演练后返回宿舍

演练后有序返回宿舍

编辑:杜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