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博雅女神,“饺饺”动人——英德市实验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博雅女神,“饺饺”动人——英德市实验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9:40:31 访问量:654



女神节

WOMEN'S DAY

阳春三月,沐浴春风。为迎接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于3月5日在学校餐饮中心举行了以博雅女神,“饺饺”动人为主题的活动。


一、实小女神,春风拂人

随着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刘校长向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为实验小学这支拼搏奋进队伍中的“女神”们致以高度的赞扬和鼓励,同时也对教师们进行了思想的引领。刘校长表示新时代女教师要从“思想美”“事业美”“文明美”“内涵美”这四个方面来不断完善自我。

二、博雅女神,“饺饺”动人

“素衣台案前,巧手赛天工”,随着包饺子比赛的开始,女神们用行动诠释了心灵手巧,笑靥如花。一个张张颜色亮丽的饺子皮在女神们手中仿佛被赋予了魔力,转瞬间就被捏成玲珑剔透,令人垂涎欲滴的饺子,并且还摆成了各种造型独特的拼盘,每一个拼盘都代表着教师们对于实验小学的祝福。

三、博雅故事,再现柔情

趁着蒸饺子的功夫,第二项活动如约而至。各年段长和生活部代表依次上台讲述着她们在实验小学的感人故事。



四、守护天使,大爱无声

故事分享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开展“守护天使”的活动,教职员工们依次在抽奖箱里抽取出本学期自己要守护的名单,这意味着着自己要在本学期默默地做“守护天使”,传递关爱,传递幸福。

五、香气四溢,味洒心田

当食堂窗口拉开的那一刻,教师们井然有序地排好了长队,翘首以盼,只为等待那一份幸福的味道。教师们吃着香甜可口的饺子,脸上充满着幸福与喜悦的笑容。



六、生日快乐,双喜临门

吃完软糯香甜的饺子,季度生日会又为老师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一个个代表着实验小学对生日寿星祝愿与期盼的蛋糕被送到了老师们的手中,让老师们再一次被幸福包围。

活动最后,刘校长再一次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女神节快乐,她指出  “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用傲人的睿智、积极的心态、细腻的感情、纯净的心灵,细细体味事业和生活的积淀与意蕴,在事业和家庭的舞台上轻舞飞扬!



文稿:刘宪杰   图片:黄科  编辑:黎加灵

校对:侯玉婷    审核:刘美香 


校训:博学雅行

校风:博学多艺,文明典雅

教风:腹有诗书气自华

学风:读书万卷知书礼





微信公众号:HYSX2002






选择名校,选择英德市实验小学!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