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英德市实验小学毕业班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英德市实验小学毕业班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6日 19:37:27 访问量:493

春风化雨润万物,百花绽蕊散芬芳。为了激励毕业班教师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给毕业班教师的工作进行高效指导,最大限度地提高毕业班的教育教学质量,顺利完成本届毕业班全市教学质量监测及小升初升学的总体目标,特召开此次毕业班全体教师专题工作会议。


语数英备课组长汇报

工作目标及策略

六年级语文备课组长廖建平老师、数学备课组长吴丹梅老师、英语备课组长林梅仙老师对学生的学科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明确了学科的教学目标,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教育教学措施。


教学助理韦旭珍宣读

教育教学工作目标及措施

韦旭珍助力重温了毕业班的九大工作措施和铮铮誓言,体现了毕业班师生众志成城誓夺第一的坚定决心。



张金莲主任解读

毕业综合测评方案

张金莲主任解读毕业班学生毕业综合测评方案,以评促学,以评促教,助力提升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


刘建培副校长

作毕业班工作指导

刘副校长从大局出发,指导大家统一思想,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他还指出六年级毕业班,无论是常规管理,还是老师、学生、家长表现出来的素养,都要成为实小的标兵,都是实小教育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刘美香校长

作毕业班工作思想引领

刘美香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毕业班在上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与丰硕的成果。接着,她对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她鼓励老师们继续团结协作,大胆改革, 锐意进取,再创新的辉煌。毕业班全体教师们用心聆听,表示更加坚定地落实学校的整体部署安排。

相信在刘美香校长的正确引领下,在学校行政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一定能拔得头筹,再继新的辉煌。


文稿:韦旭珍   图片:周卉   编辑:熊志航

校对:张金莲    审核:刘建培





微信公众号:HYSX2002






选择名校,选择英德市实验小学!

编辑:廖赛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东省英德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